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1年下半年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21:33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113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下半年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熊元、周杰、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以及校党委委员奉振、任洁出席。我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主持。

cid:mxhnvgvd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作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工作情况报告并对综合考核工作作详细解读与分析。我校发规处、校团委、传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五家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cid:jlrktkow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就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各类考核指标研究、各考核办指导服务情况和干部作风转变等四个方面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再加强”要求。他指出,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指标学习,推动考核各项指标落实到科室、岗位、个人。二是在责任压实上再加强,各单位的内部考核要加强思考研究,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制。三是在督查指导上再加强,力争综合考核工作对全校工作的导向性更强,真正发挥“指挥棒”作用,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褚光荣强调,全体干部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对学校长远发展负责的大局高度,以落实综合考核目标任务为己任,对照指标任务顶格推动、加快推进,奋力开创全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id:dfvwhhpy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讲话。他表示,目标绩效考核是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重大改革事项,以之为杠杆牵引学校管理效能的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学院、各部门要有“精准的意识”,对标指标抓落实;要有“快的行动”,凝聚合力抓落实;要有“闯的气魄”,克服困难抓落实;要有“实的作风”,强化督查抓落实。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争比进位,向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目标迎难而上,确保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