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关于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2020-11-18 15:5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各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守住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现将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需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为契机,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思想和生活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努力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要坚持组织学习这一基本方式,以党(团)支部、学生干部为先锋力量,以主题党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为主要组织载体,以辅导员、班主任带头宣讲为两翼,努力扩大覆盖面,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学校发展实际和学生发展需要结合起来,为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立足青年学生关注的基本内容,以点带面、由表及里,突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网络新媒体这一基本传播路径,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开展学习,精心筛选、征集创作海报、微视频等产品,营造线上学习浓厚氛围。

四、要把握工作主线,通过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认识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揭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通过宣传全会部署对青年建功立业、成长发展的重大意义,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

五、要加强信息报送。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情况和网上媒体宣传情况,于12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通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简报形式报送至学生工作部C-2016室,邮箱2991022633@qq.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11月18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