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视察大学城校区军训情况
2021-07-21 23:05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民大学生在线 审核人:

20217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三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大学城校区田径场视察20级学生军训情况。

首先视察了各团各营连的军训情况,对军训期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摸爬滚打中得到锻炼,切身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的时代新人。



同时张鹏程副书记还对暂时无法参训的伤员表示亲切关心,希望未能参训的学员进一步树立受伤也不能脱离连队的集体意识,争取早日康复回归队。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大学城校区各团团长、教导员见面,提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也要积极参与训练,在学生军训思想教育工作中,做好排头兵,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图片


最后,张鹏程副书记、三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军训总教官一起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