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关于继续深人推进贵州民族大学优秀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1-11-18 13:1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激励新时代辅导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继续深入推动我校辅导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师生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

二、活动时间

全年持续推进

三、活动地点自行选择宣讲地点四、活动对象全体学生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在前期宣讲工作的基础上,组织政治素质好、宣讲能力强、熟悉学校情况、了解师生心声的辅导员作为宣讲员。

加强宣讲员培训,宣讲员须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者身份在本学院范围开展3场以上的宣讲。并提供辅导员宣讲风采照片2-3张。宣讲员宣讲情况统计表及宣讲风采照于1122日发送到指定邮箱。学生工作将择优通过学生在线平台展示。

()各学院须于1122日前从中推荐优秀宣讲员1名,并提供宣讲员基本信息表、word版宣讲稿、30分钟avi格式宣讲视频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报学生工作部2016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学生工作部根据提交材料情况择优推荐报送学校。

(三)重总结提升。各学院要注重宣讲员展示活动的总结提升,及时做好本学院宣讲活动内容和特色总结。

联系邮箱: gmdxgbszk@163.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1118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