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嗨!毕业生辅导员的的暖心寄语已送达,准备好倾听了吗?
2021-06-20 23:53   审核人:

 

01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聂开吉

大学之道,在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最靓丽的青春在这里绽放。相信四年里,你们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有的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有的收获了基情满满的兄弟情,姐妹情,基友情,也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

时光荏苒,总是太匆匆,还没来得及告别,转眼就各奔东西。短暂又美好的大学四年,你们怀着不同的心情离别母校,又都念念不舍。在此,愿你们都有一个好的归宿,安身立命;愿你们怀揣远大理想,坚毅果敢;愿你们一路阳光,温暖如春;愿你们拥抱信念,勇往直前;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25

02

建筑工程学院 周泉

曾经的你们,满怀着梦想和期望步入了贵州民族大学,在校的时光中,经历着挫折和困难,收获了成长和幸福,绽放了才华和精彩,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到了今天。在这个分别的六月,你们信心满满地离开了学校,开启了人生的新的征程!愿你们前程似锦,无论将来走到何方,请牢记你们走过的路,不忘你们的初心,坚守你们的理想和信念!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愿你们能在人生的新旅途中激起一朵浪花!生活正在向你们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多姿多彩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28

03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肖立尧

天道酬勤不酬怨,自强不息大气成。各位同学,外面的世界才是你展示的舞台,愿你们脚踏实地,坚守自我。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逐梦者应背起行囊,越飞越远。祝愿毕业赴康庄,万里鹏程豪气扬。祝大家脚下生风,各自辉煌。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32

04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尉迟艳

四年的大学生涯转瞬即逝,弹指一挥间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很幸运在民大和你们相遇,共度美好时光。樱花树下你们灿烂的笑脸、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合唱比赛时嘹亮的歌声,仿佛一切就发生在昨天。虽不忍离别,却还要说再见。2021届的你们毕业在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之际,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亮丽的名片,无论未来身处什么岗位,衷心希望你们坚定理想,勇敢坚强,坚持学习,做明善恶懂是非、拥有堂堂正正人格的人,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祝福大家心中有梦,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36

05

民族医药学院 杨雪峰

亲爱的民族医药学院的2017级同学们,你们好。非常荣幸地陪大家度过这近半年多的短暂时光,特别感谢同学们和我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从学生转变为教师角色的难忘岁月。在离别之际,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真心地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希望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品格,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处事风格。最后希望你们始终永葆初心、保持快乐、按时休息,愿未来可期!

06

商学院 杨阳

六月的阳光灿烂,分别的泪花闪闪。不必把相聚的誓言宣,深厚的情谊记在心间。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也必将走向天南海北,今日告别,来日再见。同学们,祝大家前程似锦,事业爱情顺利。

 

07

音乐舞蹈学院 罗开仁

菁菁校园,不负韶华。你们用四年证明了你们的出色,我们在四年中见证了你们的成长。祝福你们,也相信你们,将来做一个真实的人,要勇敢,要坦然,要慷慨,要自信;做一个踏实的人,要担当,要宽容,要严谨,要诚恳;做一个充实的人,要好学,要上进,要自强,要探索

 

08

民族文化与认知学院 张雁琳

带着荣誉,带着不舍,带着期望,你们即将启程,奔赴梦想的制高点。未来的路有彩虹,亦有坎坷,但你们定会走的坚定而踏实。青葱的岁月里,母校曾陪你走过,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亦永远是你们的亲人。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42

IMG_271

09

社会学与管理学学院 王素霞

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同学们,你们生逢盛世,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才能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强不息,全面发展” 的校训,发扬“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校园精神,在踏入社会后,能够在不同的行业和不同的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27223146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