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学工动态 | 一周新闻简讯
2021-05-12 09:01 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各学院 审核人:


 

聚焦新闻要事,追踪新闻动态

要闻1

学工部(处)武装部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研讨会

贵州民族大学学工部(处)武装部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研讨会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 上午9:00,在学工部 2013 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总支书记代光玉主持,赵 勇、伍 燕、吴远芳、陈玉荣、王倩倩、陈 郧、舒启佳 ,资助中心赵志君、成琳、骆远淑、罗旋等人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党史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三个阶段组成,同志们各自领学相关内容并分享感受。

 

要闻2

“易”起读书|分享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

2021年5月8日下午19时,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以“分享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故事汇。

要闻3

贵州民族大学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5月9日,由贵州民族大学团委、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贵州民族大学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20年4月27日中午12:30,民历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动颁奖仪式,并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懈和院长董强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5月7日16:0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于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会议。团委副书记张文艳、辅导员聂开吉和各年级班主任、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团委主席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文艳主持。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美术学院于5月7日13时在美术学院A区111教室举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暨“颂党恩、感党情”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建造倒计时①天|2021建造节

立夏至,又是一年芳草碧。“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建造节”在2021年5月7日实地搭建如约而至。百年峥嵘 筑梦民大。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以·形象、筑·评艺、筑·协作、筑·保障四个方面造我之情,筑我之感,礼献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

2021年5月9日晚7点40分,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37会议室召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航、院团委副书记陈字妹、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含、学生会执行主席柳娟出席本次会议,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期思想政治交流会

2021年5月9日晚7点整,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期思想政治交流会于学院237会议室举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含出席本次会议,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商学院建党100周年党团知识竞赛

贵州民族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青马协会承办的党团知识竞赛复赛于2021年5月7日在如期举行。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021年4月30日,在A7-418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指导老师带领学员在实训楼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员们分工合作,积极参与,认真地打扫教室的每个角落。

 

 

 

 

民族医药学院“欢送杯”篮球总决赛

民族医药学院于2021年5月7日16:00在风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杯”篮球总决赛活动,以切实行动欢送2017级学子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