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2 23:50   贵族民族大学官方微信 审核人: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昂首奋进新时代 彰显高校新担当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校事业迈向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游明进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主持会议。 

      王林从强化提升三种能力,以高质效履职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责深挖学校工作痛点难点;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全力以赴提升工作质效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在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的收获体会,领题调研中发现的短板弱项,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路径。


 

王林指出,贵州民族大学作为诞生于贵州大地的一所民族高校,应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民族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根贵州办教育。王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民大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融入到全省发展大局当中来,融入到工作当中去,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我省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奋斗目标中彰显民大担当、贡献民大力量。

学校各学院院长,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社会学院、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师生党员代表230人听党课。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