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3-07-17 23:40   贵州民族大学官方微信 审核人: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7月12日,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仪式。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斌主持。

 

 

出征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张鹏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勉励即将奔赴基层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一是以社会实践为课堂,学思想、跟党走在社会实践中高标准的开展理论宣讲、政策宣传等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和青年温度,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感悟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二是以社会实践为熔炉,练本领、增才干不断提高内在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在实践中努力开阔视野,练就过硬本领,增长知识才干,实现全面发展。三是以社会实践为舞台,展才华、做贡献在实践过程中,尽自己之所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竭诚为群众服务。

张鹏程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自找苦吃”中不断提升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延续“乡”心、构筑“乡”情,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宣读了社会实践队伍名单。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和团队成员代表分别作发言。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公共关系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各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


出征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