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关于推评 2024 届... 2024/04/08
· 2023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 2023/11/05
· 2023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 2023/10/02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州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1-05-24 22:40   审核人:

一、负责组织安排本部门会议、处务办公会议和总支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发布会议纪要并就会议作出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督查落实。

二、负责起草本部门党务、行政工作的要点、计划、决议、总结、报告等文件;编写整理本部门工作简报,拟定全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以部门名义发布的有关行政事项的通告等。

三、负责对上级行政文件特别是“三密”文件的编号、登记、收发、传阅、保管及档案管理工作;负责起草本部门的公文、函电以及对外开具行政介绍信;负责行文的核稿工作。

四、负责本部门公章的保管、使用。

五、做好本部门综合信件收发、报刊的征订及档案归档及车辆安排使用工作。

六、负责职工的考勤、劳动纪律管理工作及有关人事方面的统计、报表工作。

七、负责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85183613290

办公地址:2号办公楼(老图书馆314室)

 



9CF9

办公室科员:舒启佳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