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关于在教师节开展“三个一”活动的倡议
2021-09-08 17:16   审核人:

各学院:

三尺讲台暖人间,受业解惑师为先。教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值此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感恩人生路上的启蒙者、教导者和引路人,以健康文明、更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尊师重教的情意,为此,倡议在教师节当天开展以“我为教师送支花、我给教师唱首歌、我向老师鞠个躬”三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活动。

一、倡议开展“我为老师送支花,祝福您”活动。引导学生向当天授课老师献一支花,用点滴行动回馈老师的辛劳。教师节前一天99日下午3点至5点,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当天授课教师名单,以学院为单位到学工部领取花束(花溪校区:老图书馆315;大学城校区: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

二、倡议开展“我给老师唱首歌,歌颂您”活动。“教师节”当天,以班级为单位,为当天授课教师唱一首歌,引导学生用温暖清新的方式祝福老师节曰快乐。

三、倡议开展“我向老师鞠个躬,谢谢您”活动。引导学生向当天授课老师主动致敬鞠一个躬,道声:老师您辛苦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在三尺讲台挥洒汗水,引领学生播种理想,指引学生人生方向,各学院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为上课教师送上“三个一”的真挚祝福,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共创文明和美校园。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198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