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贵州教育大讲堂”第23期来啦!
2023-02-26 23:45   民大学生在线 审核人:

教育乃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任何时代发展都离不开教育二字。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教育也在不同程度的发生着改变。对人才标准的界定,从强调德智体的“三好”,到德智体美的“四好”,再到德智体美劳的“五好”,先后经历了几次变迁。为了培养出更多的能够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的育人标准,五育并举成为培养新时代人才的教育方式。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将拍摄的镜头对准时时刻刻发生在黔州大地上的“五育并举之美”,通过德·智·体·美·劳五个独立而又融合的篇章为我省广大师生家长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真正实现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观看时间

 各学院组织学生在2月27日(星期一)9:00以灵活多样的方式集中收看学习,确保收看全覆盖。

观看方式

 可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6频道)、贵州教育大讲堂抖音号(62627002718)、贵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贵州教育发布抖音号(2002104792)、学习强国、动静 APP 教育板块、动静 APP 直播板块、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动静贵州视频号、乐播播APP、贵州广电网络频道首页“看电视”和“一周回看”专区、G+TV(即移动魔百盒/电信天翼高清/联通超清一顶盒)首页首屏、贵州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等多平台进行观看。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