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理... 2023/07/24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暑期文... 2023/07/17
· 21金13银9铜!贵州民族大学运动... 2023/06/27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带头讲... 2023/06/22
·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头示范讲授... 2023/06/22
坚定信念 立德树人 |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2 16:52   审核人:


20219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3会议室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朝举主持。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王朝举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寄予的殷切期望和回信精神。

活动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勇传达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和校长王林在贵州民族大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褚光荣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争做总书记要求的“大先生”。一,是始终坚守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二,是始终以德育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始终服务国家,不断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作出新贡献;四,是始终学为人师,不忘终身学习增强本领。王林校长对全校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信念,争做塑造灵魂的“名师”;二、是要有道德情操,争做培育新人的“良师”;三、是要有扎实学识,争做传道授业的“大师”;四、是要有仁爱之心,争做塑造生命的“恩师”。

赵部长在传达褚光荣书记和王林校长的讲话要求后,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领导的期望和要求,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又值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教师节为契机,通过思想洗礼和仪式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来源:民大学生在线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Expressway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